【非亲友勿fo】
主号关若何何何。

5.17梦

涵涵帮忙整理的 现在回头看 还是那么的震撼


扉间怀中沉睡的若何 21:08:23
做了一个很诡异的梦

我和另外几个人一起去探索一个地方,是个很隐蔽又可能有危险的地方。要先凭借师傅(队里有个类似于唐三藏的人物)的身份,以“来找XX大师”(一个寺院住持)的名义才能进去。进去后,要看到某个路牌后往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方向走,才能走到一个指定的房间,过了那个房间以后才能找到我们要探索的那个地方。

第一周目,因为不知道要队里要有一个唐三藏类似物,故而进不去,失败。
然后就轮回了,进入第二周目。我们找到了进去的方法,就是把队里那个人伪装成唐三藏类似物,进去了。到达路牌的地方大家不认识路,分头走散,因此有一些人死了,包括那个唐三藏。失败。
第三周目,唐三藏这次没有出现,猜想是因为上一周目他死在那个特殊的房间里,于是被困在里面了。我已经很熟练地能说出“我们是来找xx大师的”,进去后我们按照当时唐三藏选的路来走,成功找到房间,救出唐三藏。但是队友貌似没有上周目的记忆,认为唐三藏从这里出来,一定是假的。发生内讧,被判定任务失败。
第四周目,我们这次有人带了狗和猫,来做探查。成功摸到了最终地点的门,放狗和猫进去探路,探路是成功的,但它们出来后就死了。任务失败。

第五周目,这次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大堆猫和狗,甚至有兔子啊之类的,反正是嗅觉灵敏跑得快反应速度快的动物好像都有。我自己有6只猫,5只纯种的名贵猫,一只瘦瘦的小野猫,都能听懂人话。
这次动物们被留在门口,我们成功进入了那个地方,外面看很小,里面看是一个很空旷的很大的地方,像金字塔一样。至少有两层。可能是连接现实和虚幻的一个地方。一层是现实变成虚幻(活人进去会死),二层是虚幻变成现实(有灵体从那里进入则变成活人)。我们见到了这个塔的管理人,是一个半灵体状态。她说这不是我们该来的地方,再不走就会有严重的事发生。走的时候不能回头。
我们撤退了。出去之后,环境变了,变成另一个路口。我们转了一个弯后(这时看不见塔了),忽然听见塔的方向有很大的声音发出来。我们不敢回头,只好让我们那一堆小动物们上阵,帮我们探探路。我的五只纯种名贵猫都过去了,那只野猫因为太瘦被我抱着,但我想了想,6只猫里反而那只野猫最最聪明醒目。我就把它放下来说你也去吧。它就走过去,这时候大部队已经到达转角处,能看见塔的位置了,我的小野猫还没到,我突然产生强烈的预感,大喊一声“等等!回来!”我的小野猫马上就往回跑。大部队也听懂我的话,马上往回跑,但是跑了两步,它们就都跑不动了。一秒钟内某种病毒把它们全体传染了。
那个场面特别可怕,特别震撼。
我的小野猫被我赶得远远的,防止感染到。其他那些小动物们勉强蠕动回来,被我们带回家。我的五只纯种小猫,蹲在我门口不远处,知道自己快死了,不能进门。我指指门说你们要不进去吧,它们只是摇摇头。我看到另一个队友带的兔子,那兔子也还活着,只是一直抽搐,底下的毛全部湿了,一直在失禁状态。全世界就剩下我的这只跑慢了几步的小野猫还活着,其他的都慢慢地死掉了。
但是这个时候系统判定任务成功了,我也从这个轮回里脱离出来。醒过来的时候,整个头都是汗。



我那五只小猫死的时候
扉间怀中沉睡的若何 21:16:56
还在我眼前一样
Handle 21:17:21
话说我昨晚也做梦,不过不像你的那么可怕。。。
扉间怀中沉睡的若何 21:17:25
它们一点力气都没有,都在一个破旧垫子上,只剩下呼吸的力气
Handle 21:17:38
天啦噜
扉间怀中沉睡的若何 21:17:47
我说回去吧 里面最大的那只 纯黑的猫 对我摇摇头
扉间怀中沉睡的若何 21:18:02
本来眼睛很漂亮 金色的
扉间怀中沉睡的若何 21:18:10
那时候就完全看不出什么颜色
扉间怀中沉睡的若何 21:18:33
还有那只一直失禁的兔子 也是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关注我就拉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