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非亲友勿fo】
主号关若何何何。

10.26梦

我简单整理一下今早做的杀||人的梦

是一个非常大的家族吧,一栋楼里面住着好多人,然后我爸妈睡在自己的大房间里,一楼至少有两人睡在地上,其中有一个是主角老奶奶A的床铺。而我的房间被弟弟占了,我只好睡在非常狭窄的一个厕所里头。总之你可以理解为一个地下||党类似物,聚居在一起大家条件都不怎么样的那种。

这个A是个反对进行革命之类的角色,反正就是她来了我们大家的日子都很不好过,但还得护着她的这种。

某一天晚上我忍不了这个人了,我决定半夜两三点的时候去把她杀掉。但是我不确定我到底有没有杀死,如果真的没有杀死,那她醒过来之后我就完蛋了。我只是把人掐到昏迷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没有呼吸了,但却没勇气确认呼吸。然后我把她从她的床铺上拖到了别的地方去,就慌慌张张跑出去,跑到门口的绿化地那里毫无征兆地吐了。

然后我想到,要是她的事情被发现,那调查的时候肯定会发现门口绿化地这里的呕吐物,肯定会检查我们每个人的指甲缝有没有呕吐残留物。所以我又慌慌张张跑回我睡觉的那个狭窄厕所去洗澡洗头。结果这个热水是来自我爸妈房间里的热水器,他们听见热水器运作的声音,以为它坏了,两人都醒过来说要修,就遇见了正在擦头发的我。他们问我为什么这么晚洗澡,我说睡觉觉得太热了出了很多汗(其实是十月左右的天气)。

然后他们就下楼了,我一个人非常害怕地回到我的小厕所盖上被子,等着他们发现A的尸体……


醒过来之后,只想告诉大家一句:

不要杀//人……。

评论

© 关注我就拉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